TITLE

TITLE

TITLE
Please enable JS

事工團隊

兒童事工


兒童主日學/兒童主日崇拜

透過兒童主日學,我們希望讓小朋友從小認識耶穌,經歷祂的愛,明白祂的教訓,到老也不偏離。

主日學的內容包括詩歌敬拜、聖經及生命教育故事、遊戲和手工勞作。希望透過不同的活動,讓小朋友認識聖經真理,並內化在生活中。能夠從小認識基督,是小朋友最大的福氣。

我們共分為四班, 適合3至12歲的小朋友參加。 時間為禮拜日早上十時至十一時半, 歡迎大家參加。

仁愛班 小學P5~P6
喜樂班 小學P3~P4
和平班 小學P1~P2
忍耐班 幼稚級K1~K3



Image ALT
Image ALT


福音樂園

簡介:福音樂園的對象是312歲小朋友和家長。我們的信念是確認兒童與生俱來的靈性,能以心靈和誠實敬拜、親近主、回應呼召、參與事奉、以生活見証信仰。


在聚會中兒童和家長投入在戲劇、遊戲和實物教材等活動,在活潑歡樂的氣氛中學習真理、建立良好品格。

福音樂園定期每月第一個主日下午1:002:45聚會。此外,還有每年一度的夏令營、每季一次的禮物店獎勵計劃、每年一度的夏令營和⋯⋯不定期舉辦的戶外康樂活動、親子工作坊、興趣班等。歡迎信徒及非信徒參加。

Image ALT Image ALT

Image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