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TITLE

TITLE
Please enable JS

最新消息

2021年6月25日西福最新通告

週六及主日「實體」崇拜安排如下:
(1) 為方便在有需要時追蹤接觸者,所有參與崇拜者在進入教會前必須登記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聯絡電話、進入日期及時間),所有資料按政府建議將保留31天。
(2) 因應政府放寬宗教聚會之人數限制,從本週起崇拜現場的座位將會同步增加。並取消預先報名的措施,歡迎弟兄姊妹同來參與實體崇拜,網上直播仍然繼續同步進行。
(3) 為要保持防疫措施的要求及聚會秩序,請參加者遵照當值接待的指示安排就座。
與此同時,各小組或事工團隊若需要在本堂舉行會議及活動,敬請留意以下各點:
(1) 本堂歡迎各小組及事工團隊於教會進行小組活動或會議。由於教會房間有限,請務必於最少一天前進行預約(由專職同工確認預約才作實);
(2) 聚會期間,參與者須遵守個人防疫措施,如:佩戴口罩、保持手部清潔及一定的社交距離等。因著防疫措施要求,現階段請勿於教會內進行聚餐,如非必要,請避免於教會內進食;
因應疫情轉變,如上述安排有任何改動,將會即時發佈通知。敬請定期瀏覽西福網頁的最新消息http://www.saifook.org/news
若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2818 5878聯絡當值行政同工或傳道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