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TITLE

TITLE
Please enable JS

最新消息

2020 年 11 月21日西福最新通告

各位西福弟兄姊妹,由11月29日的崇拜起,教會取消預先報名措施。參與實體崇拜的弟兄姊妹請遵行當值接待或專職傳道的指示進行就坐或安排。

(政府規定宗教聚會之人數限制至場所可容納人數的一半,現階段正堂接待聚會人數將受限制,不便之處,敬請弟兄姊妹見諒。)

敬請弟兄姊妹定期瀏覽西福網頁最新消息 http://www.saifook.org/news
若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當值行政同工或傳道,電話2818 5878。
願主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西區福音堂








2020 年 11 月17日西福最新通告
各位西福弟兄姊妹,由於政府放寬了宗教聚會之人數限制至場所可容納人數的一半,正堂現階段聚會人數上限為50人,因此現時我們崇拜只能夠接待到部分肢體參與現場崇拜。為了方便返教會參與主日崇拜的弟兄姊妹,現實行網上預先報名。但長者和當天的當值事奉人員則無須報名。報名表連結將每逢星期二發出,其他注意事項如下:


(1) 本週主日崇拜由現在起可以登入以下網址報名

https://forms.gle/QWLPku6wc15u2woH7

(2) 每次登入可以最多填寫五個名字,每位均必須填寫姓名及聯絡資料(電話號碼或電郵),以確認預約通知

(3) 成功預約者會於星期五由教會發出的電郵或WHATSAPP確認,請依時出席崇拜。若於該時間收不到通知則表示預約不到,敬請於家中參與網上直播崇拜。

(4) 每週均必須重新報名。

若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當值行政同工或傳道,電話2818 5878

願主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西區福音堂







2020 年 10 月 17 日西福最新通告
各位西福弟兄姊妹,由於政府放寬了宗教聚會之人數限制至場所可容納人數的一半,本週起週六及主日恢復實體崇拜。

教會取消了「實體崇拜」已經有多個月,我們心中常常記掛各弟兄姊妹,盼望有一天能見到大家,聚首一堂,一同敬拜上帝,我們也能彼此交通;現在礙於政府的規例,正堂現階段聚會人數上限為50人,因此我們只能夠接待到部分肢體參與現場崇拜。

而由於主日崇拜參與人數通常較多,故下週起主日崇拜(10月25日)將實行預先報名措施,當中我們將以接待長者及不便參與網上崇拜的肢體為優先考慮,不便之處,敬請弟兄姊妹見諒。(週六崇拜則無需報名)
詳細的安排,將另行發佈通知,敬請弟兄姊妹定期瀏覽西福網頁最新消息 http://www.saifook.org/news 。

若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當值行政同工或傳道,電話2818 5878。
願主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西區福音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