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TITLE

TITLE
Please enable JS

事工團隊

探訪隊

「所以,有了機會就當向眾人行善,向信徒一家的人更當這樣。」(加六10)

教會探訪隊藉著外展探訪關懷,以人有限的行動來見證耶穌基督的救恩,讓人經驗神的愛。
探訪隊過往服侍的對象有弟兄姊妹及其親友、教會的新來賓、其他教會的轉介、老人院等。
除了外展工作,探訪隊亦是教會發展的成長支援之一。 鼓勵「成長小組」彼此相交,實踐「我們的重擔要彼此擔當」 (加拉太書6:2)。探訪隊按需要回應弟兄姊妹成長的需要,引介教會豐富資源,一同協作。
探訪隊分成隊工,讓各人的恩賜得以發揮。分工與責任清晰,讓有心的弟兄姊妹按恩賜參與及承擔。

Image ALTImage ALT
Image ALT

一、 星期三探訪

  • 逢星期三,是教會恆常的服侍。
  • 另有每月一次的老人院探訪︰ 西區福音堂自2015年 至今與「關愛病患基金會」合作,每月探訪一次保良局陳區碧茵頤養院,作鄰舍關懷,讓院友得著耶穌基督的愛與救恩

二、恩光/SEN 家庭
  • 透過無障礙敬拜事工,見證SEN 家庭加入我們的群體。現希望藉着探訪、關懷,讓我們加深認識、了解他們所需所想,保持在基督裡的連結。

三、癌症及精神病
  • 鑑於社會的需要,我們希望招聚有心關懷癌症及精神病患的家庭,為他們提供探訪服侍及祈禱支援,成為他們在患難中的一個支點。

四、 中年男士
  • 弟兄們,願一同站起來,獻出小小才幹和恩賜,服事你我好鄰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