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TITLE

TITLE
Please enable JS

事工團隊

讚美操

讚美操,除了是一項透過聖經經文、音樂、舞蹈,讓心靈得以洗滌、身體得以強壯的活動外,更是向上帝呈獻讚美和敬拜的其中一個方式。

因此,每逢星期三、五早上八時至九時,我們也會在西福副堂舉行恆常的讚美操,歡迎會友或街坊一起參與,享受一個小時的活動。

另外,為了推動「傷健共融」的理念,每逢星期二早上九時至十時,均會移師往堅尼地城綜合大樓十一樓舉行讚美操,當中除了跳原裝版本讚美操外,還加插了「座版/輪椅版」讚美操,為有心服事長者或傷殘朋友的弟兄姊妹提供一個練習場地,更重要的是讓行動不便的朋友也可以一起享受跳讚美操之樂趣。

除了恆常的練習和敬拜外,讚美操團隊也積極參與戶外敬拜獻演,與其他教會弟兄姊妹結連。當中包括每年度的「中西區基督教節慶百人操」、2013年度「國際萬人操」;此外,也分別在西福廿五週年及三十週年堂慶中參與獻演;2018年,我們更有幸參與靈實恩光學校的服事,與該校師生及家長分享及體驗讚美操。

讚美操不但提升了我們的身、心靈狀態,更讓我們從服事中獲得更深的體驗。盼望有更多朋友與我們一起享受跳讚美操的樂趣,更「願人人看見耶和華的榮耀」!


Image ALT

Image ALT

Image ALT